關於我們

<Hamblepie Taiwan>是手工背包品牌。從布料挑選到車縫,堅持全程手工製作。

比起由工廠大量製作的貼牌背包,我們更喜歡手工背包呈現的優雅與細膩。

我們使用100%純棉的的日本布料,不上任何PVC等化學塑料,因為我們就是要讓大家觸摸到天然棉真實的觸感。

<Hamblepie Taiwan>想藉由各種花布來傳達對藝術、大自然以及不同文化的熱愛,讓大家一起欣賞世界多元的美。

一、環保

所有布料皆為日本成衣業的餘碼布料,不想浪費任何一點地球資源,也因此所有的產品大多都只有1~2個,也造就了Only One 的特色。包包背帶也採用結繩方式調整長短,完全不使用無法分解的塑料。

二、擁抱多元文化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都不盡相同,也因此造就了不同的個性。每個人都是如此的為一而有特色,我們不該隨意的判定一個人的好壞。花色亦是如此,各種迥異的花色就像是每個人不同的個性。我們不因為某個花色很受歡迎就大量複製那個產品、不隨波逐流。因為我們願意接納各種不同的文化和態度,擁抱多元,這也造就了Hamblepie Taiwan的多樣性。

 

產品特色

1.手工製作

2.限量日本純棉布料

每種花色只能製作1至2個背包,你就是唯一。

3.貼心分層

圓筒背包特殊分層,讓收納更方便,鞋子、衣服和電腦,通通分開放。

4.結繩背帶

不使用塑料環扣,改以活結調整背帶長度,環保時尚,一起珍惜地球資源。

 

關於<<文澄工作室-Mr.East>>

台灣是一個充滿多元文化的國家,自由開放的環境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為尋找異國手作產品而生,我們希望透過介紹不同國家的文創商品讓更多的台灣朋友欣賞藝術多元的面向。

<文澄工作室-Mr.East>獲得官方授權成立<Hamblepie Taiwan>粉絲團經營亞洲區的銷售,將這高品質手工背包與大家分享。